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如果铁三角瞎了一天后续

吴邪:我本来想和黑瞎子说,想想还是算了,我不想和他一起裹着毛巾戴着墨镜练习瞎子功。小哥这两天上山都很晚回来,浑身是擦伤,还不叫我看。胖子嘛,得过且过,你看,他今天又忘记减肥去了。

胖子:吴邪最近又回到了忧郁的状态,时不时和我讲买墨镜,会不会想不开要去当瞎子啊,小哥这两天总是很晚回家,我和吴邪饭都做好了,等他回来就凉了,还一身伤。哎呦,胖爷我嘴上不说,心里担心得要死,怕小哥起早了没饭吃,连太极都不打了,四点钟起来做饭,接着去种地。很快吴邪的墨镜就有钱买了吧......希望我们不要再瞎了。

小哥:自从这次以后,我知道这几年训练不够,天天蒙着眼睛上山练习。山上有个斗,有两个泡过血的血尸,不拧脖子应该能活个几个月吧,反正我以前受的伤比这严重的多得多。

邻居大妈:这次赚疯了,我一定要存起来,留给我孙子用......唉,赶紧打个电话,叫我儿子早点要个孙子吧。

黑瞎子:我是听一个大妈说的这件事,那天我过去看徒弟来着。其实这么多年,我早就盼着自己真瞎的那天,准备了那么多年,不就是为了那一天能活下去吗?

王盟:叫老板不要和姓张的走太近,你还不听,看,差点被他谋杀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