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续写一百二九

我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头发被汗水浸得湿透,床上没有血,脸上一摸,一点事没有,只是胸口隐隐有点痛。
会不会是白昊天救了我,然后把现场清理了?没有这个必要,她会把我送去医院,我估计醒来时已经是插满管子了。
有的时候,人做梦是有感觉的,也许是刚才我的肺疼了一下,梦境就变得如此可怕。
我看了眼手机,白昊天发来了短信:晚安。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梦见的只能是最糟的情况,我没来得及救出他们就死在半路上,他们没有等到我救援就死去了。
最近鼻血流了几回,我也对血产生了恐惧,也许是二叔的暗示,我总认为自己的身体出了很大的问题,但是目前,显然还是没什么事的。
只要救到人,我就真正地金盆洗手,当当仓库管理员,在雨村钓鱼喂鸡,逗邻居大妈生气,这些我都乐意。
我没敢继续睡,这时胖子发来一条短信。
我点开一看,他借到了十万,钱够了,当然我明天还得把白姑娘送进村,让她先忙着再去救人,最好找个熟人把她绑了以免二叔知道。
我终于困了,倒在床上晕晕乎乎地睡着了。
一夜无梦,这一天终于安然过去了。


脑洞源于我的一个梦,被人捅了一刀,真的很痛,醒来还是怀疑是不是真的受伤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