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刀片整理(按人,不全)

刀吃多了,有尖的有钝的,有的来几下一个手指头都切不掉,有的一下人就两半了。
tag不打了

三叔(没有死,我本以为已经很好,却发现他一直在赎罪,包括把吴邪拉进来的罪)
整天和杨大广躲着雷跑,连大侄子都不敢见一面,这样的情况下还想着救吴邪。

胖子(希望他好好的,铁三角不要散,一个云彩已经够了,这辈子留给胖爷的遗憾仅此一个,够了)
在斗里眼睛出了问题,耳朵里还有贝壳进去了,某个部位卡住,脚被藤壶割伤,后来两个兄弟都出事了,还到处借钱救人。

吴邪(看小哥要挂,我想的是不可能,现在更新看到血心里就咯噔一下吴邪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
在斗里喝了两口泥,眼睛问题严重,差点瞎,中了幻觉,憋尿,爱刀挂了,脚被割伤,还差点掉下悬崖,后来二叔还逼他离开倒斗生涯,身体出了问题,肺部不行了,又是流鼻血又是吐血,想救兄弟和师傅却没有钱,自己还先倒下了。

小哥(应该不会挂,但是我写文的难度因为这次失踪大大提升,他应该是在报恩吧,为了吴邪四处求药)
知道吴邪要死,在斗里眼睛差不多瞎了,中幻觉还得去救丧丧,脚被藤壶割伤,后来被二叔夹喇嘛,音讯全无,没有氧气。

瞎子(心疼他为了瞎掉做了那么多准备,真瞎了还是活不下去)
眼睛快要全瞎,被沙海中为了吴邪得罪的人追杀,夹个喇嘛不知道怎么又出事了,音讯全无,没有氧气,而且小哥不会饿死但他是会被饿死的。

小花(怕他出事,非常怕,因为上次在张家古楼他就出了事)
吃了吴邪小哥瞎子三把刀,现在救人同样联系不上,不知是不是没事。

潘子(吴邪心里,那个人,那碗面,那首歌,一直占了很大一部分)
他回来了,因为吴邪每次出事醒来他几乎都在,直到那次,他死了,脑袋如同铜铃一样碎了。

阿宁(雷声预告了她的死亡,我莫名其妙想到饥饿游戏里的炮声)

二叔(只可惜他把那两人丢了,不然吴邪就会乖乖看着仓库,也不会出这么大事)
为了吴一穷和其他目的,也许就是为了吴邪,苦心做了很多,吴邪却作死不听,同时夹喇嘛还没了两个重要人物,大侄子要死了。

刘丧(其实这家伙也挺惨,有时候有点点心疼)
被偶像各种虐待,耳朵好在斗里一个人呆着,还有后面高人大叫的痛苦,耳朵里进贝壳,被二叔利用,还有后面听雷一段,是个有故事的粉丝。

青蚨(这个女性角色惨归惨,毕竟不是个好东西,算了吧)
斗里被踹,在仓库中嘴被撑成王大陆,被倒过来食物就没了,被识破后扔进洗衣机,吃个人是主角,于是被杀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