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湖底

“哑巴,这次倒斗不简单,你确定要跟来?那帮子人目的不纯啊,我也快瞎了,到时候别拖累你们。”
“其他。”
“不是追杀我的,是追杀你们的那批?”
对方点头。
……
“我已经叫人带话提醒吴邪了,这个徒弟是我目前活得最长的一个,这回可别死了。”
“我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喊泉的机关不是我们触动的,在那一瞬间绳子自己断了。其他开始行动了。”
“静观其变吧,还不一定是你那批。我这儿青椒炒饭还有两盒,我们俩的体力还行,这个风口至少够撑五天,前提不受伤。”
黑瞎子甩掉破碎的眼镜,把自己的呼吸速度调慢,靠在石壁上。
……
两人缩在暂时还有氧气的岩缝里闭目养神,水位一点点涨上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