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才想起来要发
这几天我自己也过得浑浑噩噩,突然看到小三爷这句话,立刻清醒过来。
心疼,是的,吴邪重启了自己的思维,顿时效率就上去了,但是沙海的这个状态,其实是被逼出来的。连兄弟也“背叛”了自己的立场,他只有用这种方式来救他。虽然背叛,但是他不想让任何一个身边的人死去,也许就像阿宁那个亲戚说的那样,他吸引着人,被吸引的没有好下场,但是他努力了,没有他,这些人还能活着么?其实想来,最招邪的更应该是小哥,身边的人更是没有一个有好下场,自己也求死不能。心疼吴邪,这种情况下,只有他能控制自己的崩溃和低落,经历那么多磨难,这点情绪,竟然只需要五分钟——短短的五分钟,立刻清醒。
重启这个题,终于点到了。看三叔对“极海听雷”的解释,我只求不要继续虐下去。
此外就是我自身,看到这里,我突然意识到,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保持自己状态更好。
选择的时候,我犹豫过是不是选一,前面所做,后面所负。
触动很深,每个人都是这样,要为以前做过的事付出代价。我很心疼吴邪负的,就是他不得不做的事,这由不得他,受苦的,前面是他,后面还是他。只怪宿命,不怪任何人。
选五,因为这句话是一个鲜明的分界线,线上是安心养老的雨村邪,线下是头脑清晰的沙海邪。点题,而且给这段时间的低落文段带来了一抹亮色,终于有一丝正能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