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一五零以后的想法



焦老板在喊泉一号口设置了机关,又要进去,这一点很奇怪。如果他们打得过瞎子加小哥,他们要杀小哥,显然不用把他困住,直接在他独自一人时下手就可以了,所以说他们不太可能打得过瞎子加小哥。
设置了“很多”机关。如果要用机关困住两大高手,普通密集的机关不太可能,除非地形好,或是能制作出空间整体移动。盗笔里小哥一直对空间整体移动的情况有犹豫,不排除装出来的可能性,但面对这些机关他看上去的确是被动的,汪家人应该知道这些。这些机关应该是防止人进去的。
但是,奇怪的是,他们杀人填了缝隙,这肯定是有用途的,他们还是会下去看守。但是看贾咳子被杀那段,发现这也可能是个陷阱。
至于对吴邪二字的态度,只是淡淡的仇恨,透露不出他们是为了设计杀吴邪而来。萨沙说他是顺便来杀吴邪的,焦老板的任务里有这一条,但明显不是很重要。
到树林里追杀人,这个行为很不正常。也许是听完雷知道大概方向了他们就去杀,不过我相信焦老板没这么急躁。
还有刘丧的态度,显然隐瞒着什么,有可能他和萨沙是一伙的,因为他说出了类似的话(预测吴邪周围人会被他害死是盘马最先提出的,而盘马是……)。

也许二号口很重要,而且是内部打开的,出去会有惊喜,于是汪家人把小哥堵在里面……如果这样小哥应该已经跑路了吧,又不是打地鼠……

我觉得雷可能是个网络……
刘丧:雷公请告诉我那个频道的人听到了什么?
雷公:我告诉他们你们在他们北边的山洞里。
刘丧:请您保密,别再告诉他们我们的位置了。
焦老板:那帮逃跑的家伙问过什么?
雷公:抱歉,您权限比他们低,无法访问被保密频道。
焦老板:我现在就去杀了那群……
于是焦老板因为犯规被劈焦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