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对于这一次叔的声明,你们怎么看?

胖子:胖爷我前一秒还泡在水里当油豆腐,差点就挂了,*作者不能早点吗,动动手指的事非要等老子挂了!
吴邪:说实话,当黑瞎子和刘丧对上暗号的时候,我完全是懵的,不知道居然还有个隐藏的支线任务,结果下一秒钟,我的头脑里灌进了许多事情——我已经开始进入雷城了。
小哥:……(我也没有更多血给胖子了,还好他现在安然无恙)
瞎子:……(暗号对上了,接下来雨就下过了,我们出现在了树林里,这个世界有问题,果然和我们对抗的不是一般人)
刘丧&白昊天:所以说我们还活着吗?在哪里?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