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续更新

我看了眼闷油瓶,又看了眼刘丧,他们都没有表示什么,特别是刘丧,看得都有点呆了。
后面的事情很轻松,黑瞎子和闷油瓶很快就把那东西放了出来。
顿时水花四溅,但仔细一看,上面那个东西正好一头扑在童尸上面。
这一次真给说反了,下面是孙悟空,上面是牛魔王。只见那童尸慢悠悠地爬起来,上面掉下来的那个黑色的家伙一下子就被童尸给吃了半截,那样子恶心得我不想多说。
接下来无尽的黑暗里出来一个东西,拖着剩下半截尸体走了,身上闪着金属光泽。
完了完了没戏了,这童尸没毒,还是个粽子,地下貌似还有个boss。我想。
那个身影很熟悉,但是谁都说不出它是什么。
只见胖子口水流了出来,指了指黑暗中那个巨大的东西说:“我说这是什么,死水鱼头豆腐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