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续写二百

我在一瞬间反应过来,跳起来就踩着童尸往上爬,只觉得皮肉被那些贝类穿破。
闷油瓶和黑瞎子几乎是一起跳下来,然后很快我就被他们仨拉了上去。后来据胖子回忆,他和闷油瓶抓住最高的黑瞎子的脚,还差点没够到我。
闷油瓶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把薄刀,我再一次感到那温热的液体洒在身上,接着我看着他又划了一刀,把血抹在每个人的脚上。
大家都知道要赶紧跑,黑瞎子揪起我也开始狂奔。几乎用了没几分钟我们就回到了树林。
毒气还没有开始聚集,我们几乎是连滚带爬地回到了原来的掩体。
白昊天一言不发地烤着鱼,可惜我吃不到了。我再一次趴在那个屁股上有洞的床上,当然这一次是真的屁股有伤。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