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更新第二〇一

这两章吴邪招邪体质完全解放,先是惊动了钟里的东西,又触发了水里的东西,还被水里的童尸抱着大腿不放(童尸:俺当年招邪也只是一刀死了,您是怎么做到开棺起尸的?求抱大腿……)。
其实看到这里,心疼吴邪的脸……先是差点毁容,又直接摔在童尸上(不过比我好,我摔在沥青上,要不是隔着围巾三个下巴都摔得出来)。地下那个童尸——应该说上面的东西和童尸反应生成的东西居然强到瞎子和小哥都忌讳,这个有点出乎意料。还有心疼吴邪喝的洗脚水……危急关头降落的胖子,让我想起了怒海潜沙里那个天神一样挥着镜腿的他。平时日常铁三角各种吵架各种威胁,此刻他们却配合默契。
瞎子和小哥的合作非同一般啊,瞎子眼镜掉了,却还是为了帮助小哥要求打光。
另外心疼瞎子的眼睛,千万别恶化啊……刘丧你快点想想办法帮你的偶像,不然真的要出事——诶你去哪了?三叔居然把人写没了。

这不是中年人的战斗,是老年人的战斗……为什么到现在剧情又开始下跌了呜呜呜……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