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本来还以为小花不会再虐了,结果说要摔人……
*本来还以为胖子能逆袭,结果被扫了……
*本来想吴邪的胸口已经中弹一次加肺部问题已经很严重,结果叔告诉我再来一枪是更惨的事……
*我不想说瞎子哑巴,结果不会好到哪里去(反用乌鸦嘴)……

没有飙血,我只是狠狠地摔下去,和当年一样如同自己跳下去,正好落在焦老板的肩膀上。如果我是闷油瓶,这家伙的脖子已经断了,可惜我不是。
我被他狠狠地甩了下去,然后瞬间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受伤——那不是子弹,那是坎肩的弹头,大概杀伤力大的打完了,只剩几个橡皮了。
“吴邪,你可没时间了哦。”焦老板激动地说着,然后小花落了下来。
画面很美,我们两个坠落着,小花身上的光源让我想了星空。也许就这样死了,没事,有他陪着还能聊天打牌。
我勾住一级台阶,差点点就抓到小花,然后听下面熟悉的一声“诶呦”。
原来胖子已经在下面接着了。
我看着一道黑影往上面跑,那是闷油瓶。
原来闷油瓶刚才是去救胖子了,两个人都受了点伤,好在没有什么大问题,小哥已经冲上去支援。
我们也没有武器,没有体力,只能坐在石梁后面等着。
五——四——三——二——一——
元旦节结束了,我们不会出大事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