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关于盗笔

盗笔我看了一年左右,先开始是大家都讨厌的,剧粉一类,后来看了小说就喜欢上了它。铁三角的经历 每个人或多或少会有一点,比如我被亲人们的谎言蒙蔽,不知道何去何从的时候,和吴邪分不清三叔和小哥的话孰真孰假一样。三叔放大了一些部分,也许他们,是千万个你我成长经历的融合,或喜或悲,杂糅在一起。铁三角不可以拆分,是的,少了吴邪的话,胖子小哥可能连蛇沼都活不过。少了胖子,不说吴邪小哥无法交流,很多需要枚举的地方,或者说,在蛇沼,小哥会先死,吴邪也会死。少了小哥,胖子和吴邪可能连鲁王宫都活不过。铁三角是过命的兄弟,他们现在的默契,我认为,非常正常。吴邪经历了那么多,和小哥交流的障碍少了,有胖子这个会说话的,下到邻居大妈,上到领导,没有一个不好解决。希望三叔能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