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更新联想

前面的墓道漆黑,张起灵仔细地摸着周围的墙壁,没有察觉有什么机关。但是依以前多次的经验,这里有机关,而且是大型的,能够移动出入口的机关。
全队人都从张起灵的沉默中读出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其他人站在这里,我和瞎子到前面去,三个小时里我们没有回来你们就赶紧跑。”
吴二白看着黑瞎子的墨镜,问:“你还看得见吗?”
黑瞎子狂笑一阵,摇了摇头。
“坎肩,你跟他们去,务必保护好瞎子。”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吴二白等了足足三个半小时,知道里面的人肯定凶多吉少了。
“贰京,进去看看。”毕竟里面的三个人太重要,就算对于这件事情不重要,对于侄子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
不出半个小时,贰京和坎肩互相搀扶着出来了。
坎肩的衣服挂着一团血迹,散发出不同于血腥的味道。
“有……有个东西……把黑瞎子拖走了……小哥他受了伤,推……推了我一把叫叫……叫我快走……那东西追上来了,快……快走……”
一个伙计突然叫了一声,背后立刻多出一道血痕。
所有人都惊慌失措地往外跑,坎肩倒在地上,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去的,只知道身上多了一股草药的香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