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现在五个人进了掩体,两个人继续长蘑菇,一个生死未卜,一个潜伏在敌方阵营……我担心的不是吴邪不是瞎子小哥,是胖子和坎肩还有白蛇,如果说前面怕小哥瞎子变油条,现在就怕他们仨变成蘑菇汤了(这两天晚饭都是蘑菇看着重启的孢子头都大了)。
喊泉对于小哥以外的人是致命的,但是在谷底几个人逃不出去,显然很矛盾,较弱的人带多了克制小哥,照样死掉一大半,这样得以把瞎子小哥一起困在谷底,然后吸引吴邪来救。二叔拦不住吴邪,但是他的人手可以用来逼小哥放血,这是第一点好用,另外这人没几个会怀疑,小花都被骗过去。怀疑汪家人也是被引过去杀小花的,结果发现了吴邪,现在江子算等人也在追杀吴邪,吴邪也被制住了。
胖子是最大的变数,但是如果胖子中了毒气,要救他小哥就惨了,毕竟表面积比吴邪大。
还有就是希望刘丧和吴邪能好好沟通一下,刘丧是给人那种随时反水的感觉,如果他们互相理解一下会不会好点……刘丧你别以为你偶像不会说话是好的,小哥虽然话少,但是从来没让人这样误会过。
叔好像表示过后期会反转,至少现在有点希望,这种情况下,幸运的就是活下来了。
一直觉得二叔像核武器,被敌人抢了可就糟了……
这五个人是最强的,包括汪家都被控制了,那个高人该有多强,希望反转来得快一点吧。

再说说我的事情,最近很忙,考试一大堆,那天看小哥放血,晚上就做梦梦见被人抽血……可能这一阵子都没什么时间,非常想写同人,但是脑子很乱……重启的线索是乱的,和古诗词搅在一起(ノ=Д=)ノ┻━┻。

心疼胖爷,后面是水前面是毒气中间没氧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