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坐等打脸

似乎我刚才立了个很好的flag,我直接呈一个大字形掉下去,谁知焦老板就在正下方。
速度太快,汪家人连护驾都来不及,我顺手一撑焦老板的脑袋,他的头歪了一下,又瞬间恢复原状,我直接扑在安全网上,吐出一大口血。
这时所有的簧片同时鸣响,几个汪家人和焦老板都立刻成了呆子,我看着上面速降下来的汪家首领一副无奈的样子。
“怎么,你还想把我抓上去?玩蹦极怎么样?”我冷笑着看着他。
“我是真的想见张起灵,你很配合,合作顺利。”
*!*耍我呢!
我急忙去看小花,他扑倒在网上,刚才的那一脚几乎耗尽了他的力气,他用仅剩的一丝力气调整姿势,好在没有加重伤势。
胖子!小哥!师父!你们在哪里?
我本来想喊,但看着头顶上的小汪,想想还是算了。和这家伙斗,还是玩阴的比较方便。只是他们千万要配合默契。
周围清醒的汪家人开始围上来,端着枪看着我。
“不要杀,不然我们一个都出不去。那个姓解的血气已经很重,这位死了立刻全部起尸,一个都走不出去。”
后来我才知道,小哥刚才真的掉下去了,当然是为了救胖子,他们在焦老板下边,再一次顶替了人皮佣,那一刻他们刚刚爬到我们下方
然后那小汪的绳子突然断了,上面一个黑影跳下来,下面也是两个黑影翻上来。
很快汪家人全都被我们四个撂倒在地,然后黑瞎子扛起焦老板,那小汪和黑瞎子过了几招,慌忙道:“别急,我不会杀人的,我是来看他死的,顺便看看你——张起灵!”
闷油瓶冷冷地看着他,我想他也知道对方姓汪。
然后他抬起手,掐晕了那小汪。
*!原来这么简单!
“走,咱们去喂可爱的小金甲……”
*瞎子你认真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