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番茄

请谅解我的言行,不是很会说话的人,喜欢的角色很多,但是我不想说,唯一能说的是盗笔铁三角

强迫进食

呓语,表达一下心情,关于亲人之间的道德绑架,可能以后会用,看到这篇的不要传出去,不要点赞转发!!!


















一个人坐在桌前。


“苍天在上,我真的没有对别人说出过您的秘密。”


“是吗?我不会再信你的鬼话,你说的话二分真七分假。”


“我说的话九分真一分假,您为什么就听不出来?”


“不说了,你面前的是我特地为你做的。”


那个人看着菜想了许久,这盘菜应当就是惩罚。


这盘菜看上去色泽正常,只是放了稍久的时间。


况且那是我最爱吃的。


如果是惩罚,我毕竟不会从中获利。


所以这盘菜也许被加入了毒药,也许已经开始变质。


但是为了表示我的忠诚,我必须吃下它。


吃下去一定会死,我也不想死在这里,但为了我的自由,不如现在就死。


那个人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拿起了筷子。


尚未触碰到食物,那人本着求生的欲望又放下了筷子,它已经感到恶心反胃,想去厕所一趟。


逃吧,既然在这里怎么都得死,不如逃。


它逃出去,房间的门在身后锁上了。


“你住在这里是理所应当的吗,不是你想离开就离开想回来就回来的。”


是的,我还不能独立于这房子高质量生存。


但是居住在这里,真的快乐吗?


我应该讨好主人,还是一走了之,还是硬骨头地拒绝好意?


我甚至还不想伤到主人的心。


还是说我不想伤主人的心是因为我无法独立生存?


我还不该死在这个时候。


我还是回去吃饭吧。


它转过头去,那房子就像一个巨大的怪兽趴在那里。


它终于明白,这才是真正的惩罚。

评论